路晚曦

圈名路晚曦,底线挺多的,第一优先@杰克刀长50米。不敢说什么全方位保护,骂回去还是可以的

cnmxz必糊

求助,放了自家鹿鹿的鸽子怎么办?


本文大量私设,杰克鹿头在一起前提,班恩可以说话,只是不喜欢说,所有不合理,都可以归为私设。
好的开始正文





1L有鹿的杰
如题,我该怎么办?

2L烧死恩爱狗
楼主,我们都知道你有鹿,可你连昵称都要秀就过分了。

3LFFF团大团长
上啊!烧死他们!

4L不烧真爱
楼上的,把火把放下,先问清楚。楼主,你和你家鹿男的女的?

5L腐女子
哟呵同道中人啊,楼主咋回事?

6L有鹿的杰
别刷太多,我们这边很忙的。
我和鹿鹿,性别男,在一家庄园里打工。最近来新同事了,本来说好我陪着他干活,结果那两位新同事邀请我去喝下午茶,喝了……50分钟。

7L腐女子
啊这种经典的修罗场,哈哈哈哈我超喜欢。

8L不烧真爱
楼主你是魔人吗?喝茶喝50分钟?

9L烧死恩爱狗
司令!这个烧不烧?

10L不烧真爱
暂时不烧,退下吃瓜。

11L烧死恩爱狗
是!

12L有鹿的杰
麻烦听我说完好吗?
鹿鹿现在怀疑我找人了,很生气,怎么哄哇?同事都不出来解释,我自己又能怎么办呢?鹿鹿他那么敏感,会不会不原谅我了?
会疯掉的吧。

13L热心网友
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

14L热心网友
楼上别贫,好好说话

16L热心网友
楼楼去道个歉吧?我相信你的鹿鹿也很难过,去和他解释清楚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