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晚曦

圈名路晚曦,底线挺多的,第一优先@杰克刀长50米。不敢说什么全方位保护,骂回去还是可以的

cnmxz必糊

约杰中秋贺文

语言混乱,不要在意


约瑟夫曾是一位爱好绘画的、老师们极其喜爱的学生,为了留下他早早死去的同胞兄弟,他在画纸上绘下所能记忆起的一切,仿佛他的兄弟还活着。

可他忘记的速度越来越快,他开始恐慌,害怕哪天醒来忘记得一干二净。“嗨,约瑟夫,你听说了吗?集市上有人在卖什么……能停止时间的机器,真是荒诞。”约瑟夫停下步子,沉默得很。“啊,我忘了,你不爱说话的,那就这样吧,再见!”那位同学脸上通红,匆忙跑走。深幽的夜晚掩盖了一切罪恶的交易,约瑟夫盯着面前容颜姣好的男人,心里一动,忍不住开口问他:“你这机器当真有这样的功效?”“先生,请不要质疑我的东西。”那男人不悦地看他一眼,语气冰冷,随手把昂贵的机器抛给他。没有原因,只是很想,再见见他。

他选在了自己的小花园做实验,把昙花绽放的一瞬间保留在了机器中。天啊,约瑟夫相当震惊,那朵花在他的相机里缓缓绽放了一遍又一遍。可还是不够,色彩的缺失让他不满,他需要给相片添加色彩,到时候,他会把他的兄弟永远的保留下来。他终究还是闯了祸,那些他用来做实验的人,都消失了,约瑟夫不安地走来走去,蓦然发现桌上不知何时多了一封信,写着约瑟夫先生亲启,用的是他所熟悉的法国圆体字,邀请人,杰克,貌似,那个男人的名字就是杰克吧?约瑟夫的指尖捻着烂熟于心的名字,缓缓闭眼,灵魂被抽走的速度极快,几乎承受不住的疼痛吞噬了清明。

再次睁眼,依稀是熟悉的声音笑着道:“欢迎来到欧利蒂丝庄园,约瑟夫先生。”褪色的记忆重新染上色彩,杰克头上的耳朵轻轻抖了抖,问他:“约瑟夫先生,不想对我说点什么吗?”一条长长的,毛茸茸的黑色尾巴缠上手臂,带着诱惑的意味。约瑟夫叹息着亲亲他,想:这就是宿命吧。

中秋节快乐,我亲爱的猫咪。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