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晚曦

圈名路晚曦,底线挺多的,第一优先@杰克刀长50米。不敢说什么全方位保护,骂回去还是可以的

cnmxz必糊

谁杀死了知更鸟.四

欢迎来到水文现场
好了下一棒 @遇今人、
第三棒 @杰克刀长五十米
评论区附上前几篇的链接







当然可以,裘克的眼神里明明白白透露着这个信息,显然杰克也接收到了,他眼中有一抹奇特的神采一闪而过,眼见着裘克怔愣在原地。“这是……我的先生,您怎么会来这种地方?”裘克眼底飞快地闪过一丝疑虑,指尖轻轻颤了颤,又恢复了正常。“啊……这里,应该是习惯了?”杰克先生,这里可是红灯区啊。“请继续走吧,裘克先生,我将会聆听您所说的一切。”杰克这样对他说。

裘克转身走出这条街,身子僵直,没看到身后的杰克表情松懈下来,背在身后的手垂下,沾染着点点鲜红。这可真是个拙劣的谎言,但对于沉浸在慌乱和疑惑中的裘克来说,足够了。“……杰克先生,你在做什么?”裘克没听见有人跟上来的声音,疑惑地转头瞥了眼杰克。“不,没什么,走吧。”杰克几不可见地一颤,随即大步跟上裘克。

嘿,我的宝贝,你愿意以某种意义上的永生存在于我的身旁吗?
“看看吧,这封信,是你寄出去的吗?恶心的句子,无用的辞藻,这就是你爱的表现吗?”上帝呀,这个哭泣小丑是不是疯了?有金主的袒护就可以为所欲为吗?斯麦尔的脸上带着愤怒的神情,可怕得要命。裘克直到现在还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,自己只不过是陪杰克先生出去转了转,怎么就写恐吓信还寄出去了呢?

凯瑟琳娜缩在斯麦尔的身后瑟瑟发抖,宛如一只鹌鹑,和以前那位温柔的小姐大不相符,更别提她的眼神刀子一样恨恨刮着裘克。“我亲爱的小姐,先别急着瞪嫌疑人了啊。听听裘克先生的话吧。”是杰克先生!裘克睁大了眼睛,他这是在……帮我嘛?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