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晚曦

圈名路晚曦,底线挺多的,第一优先@杰克刀长50米。不敢说什么全方位保护,骂回去还是可以的

cnmxz必糊

双杰



Jack(坏孩子)x杰克(好孩子)


“又出来了呀,我亲爱的好孩子,为什么不阻止我呢?”Jack能感觉到,他出来的时间越来越长了,那懦弱的乖宝宝快不行了吗?


没有哦,我的Jack,我还在啊。杰克微笑着注视Jack,默默地想。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吗?杰克遗憾地看看手边新鲜的内脏。乖乖地寄出去,你会开心吗?Jack?他透过Jack的眼睛看着世界,世界对他报以嘲讽。无论你们怎么想,他是唯一,重过任何人。


“杰克?你受伤了?不值得的杰克,我这样的坏孩子,怎么能得到神的垂怜呢?”我曾信过神,但我的王啊,神既不怜悯于您,它又有何存在的必要呢?


Jack,你不能私自抛下我哦。杰克的微笑略微扭曲着,转身甩开一名警察,死死抓住最后一抹光,来吧,一起沉入这深渊,并肩航行。


我的王,对我来说,黑暗中的光明,是您啊。我的王,我的Jack。我甘愿如此,请用我的身体,做您最有力的踏板吧!


向恶魔贡献出我的灵魂,祈求您的重生,这具身体,就当是我给您准备的礼物吧。“我亲爱的杰克,没有你,我要这身体有什么用处?我真正要的,是你啊。”


这最后的忠诚献与您,吾王。


“你是我在这世间的最后留恋。”Jack想,我可能不能如你所愿了,杰克,但我不后悔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