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晚曦

圈名路晚曦,底线挺多的,第一优先@杰克刀长50米。不敢说什么全方位保护,骂回去还是可以的

cnmxz必糊

七夕贺文

今天七夕呢,黑白无常这么想,顺便好心地提示了全庄园。你以为他们会庆祝?天真!东方的节日一群西方人掺和什么,却也是对此上了心,悄咪咪地准备礼物的也不在少数,约瑟夫就是这其中一个。

话说,杰克喜欢什么呢?玫瑰?红茶?约瑟夫突然有了一个决定,他,要让杰克对红酒改观!他悄悄拎走了茶罐里的一包红茶,又坏心地把玫瑰手杖上的玫瑰折了下来,才不要杰克抱别人呢,约瑟夫幼稚地想着。

那么,就开工吧!约瑟夫热了红酒,把茶叶往里一撒,又扔了几片花瓣,匆忙做成了玫瑰葡萄酒味的红茶。杰克满脸黑线地看着面前这杯饮品,第一次生了逃跑的心思,约瑟夫怕别是得了英国厨艺的真谛吧?终归是爱人的心意,杰克满脸悲愤地喝下那杯茶,咸鱼一样往后一仰,昏了过去。

听说后来,杰克先生三天没出房门呢,那几天的班都是约瑟夫替的,真是令人担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