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晚曦

圈名路晚曦,底线挺多的,第一优先@杰克刀长50米。不敢说什么全方位保护,骂回去还是可以的

cnmxz必糊

迟来的贺文


七夕将至,裘克暗中思索着自己还剩几天的时间可活,自从那人离去,他就一心向死,无奈还背着他的期许,硬是活了近四年,七夕之时也是他的忌日,正好做个了断。

可能是快死的缘故,他梦到了他和那人相识的曾经:那人叫杰克,是他多年的好友,他们的相处总是伴随着浓浓的火药味,互看不顺眼的两人怎么可能成为朋友呢?这连裘克自己也感到意外,现在,这个问题才有了一点答案的苗头:是喜欢吧?不然怎么可能忍得下杰克考验朋友的骄纵?认定了,便是最好的朋友了。但他宁愿一辈子也不认识杰克,至少,杰克可以平安地活着。

那是一年七夕,杰克不知怎么抽了风,硬是要带他去游乐场,生气勃勃的阳光洒在杰克脸上,裘克不自觉地答应下来,看见他眼中的惊喜,裘克突然就软了心,放纵了杰克的任性。可他后悔了,那摩天轮上大批大批的杀手向他们涌来,杰克强硬地挡在他面前,生生挨了一刀,直中要害,身后援兵接连赶到,裘克却似完全不知一般,直直看着怀里的杰克,杰克嘴角勾起一个浅淡的微笑,轻声说:“小疯子,我喜欢你,今天七夕,正是告白的好日子,可惜我没能说一句,我爱你。”“杰克!杰克你别睡啊,马上就到家了!求你,看看我……”裘克早已崩溃,抱着杰克的尸体泪流满面,还是家族里威严的长老呵斥了他:“裘克!你现在的命有多重要你不知道?杰克已经死了,那你就带着他那份好好活下去!用你的眼睛,替他看这大千世界!”

裘克醒来,脸上犹自挂着泪痕,他喃喃地说:“杰克,我又梦到你了啊,你原谅我了对吧?不然你才不会让我看见你呢!”裘克的表情似哭似笑,你看,我是不是好厉害,我用了三年就把这里整顿好了,那些人,我全都扔到乱葬岗去了,连全尸都不能留下!马上就是你的忌日,等我,我很快就去找你。

七夕那天,裘克没有多余的泪水,甚至脸上还挂了一丝微笑,他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,不知道杰克习不习惯地府的生活,不过,习不习惯都不重要了,他只希望杰克能停一停,等等他这个不守约的坏人。“诶,伪绅士,一个人在地底下是不是挺孤独的?不过别怕,我来陪你了。”说完,裘克手中的枪直指心脏,枪响,人亡。

我爱你,而你也爱我,这是我们最大的幸运,我信我会找到你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