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晚曦

圈名路晚曦,底线挺多的,第一优先@杰克刀长50米。不敢说什么全方位保护,骂回去还是可以的

cnmxz必糊

裘杰中秋贺文

“喂喂,我亲爱的裘克,你怎么离我这么远?靠近点不好吗?”杰克奇怪地看看裘克,他正一点点往边上挪,浑身都紧绷着。“闭嘴伪绅士,离我远一点!靠这么近要杀人啊??!”裘克紧张得冒出了冷汗,恨不得贴着墙走。

可惜了,杰克嘴角勾起,扬声说:“裘克,庄园主可是给了我们两张电影票的,你不去就等着被罚吧!”哦,该死的,忘了这件事了,裘克恨恨地咬着牙,裘球委屈,但裘球不说。那是一场恐怖的3D电影,逼真感极强,看旁边抖抖索索的裘克就能感觉出来,杰克正津津有味地看着,毕竟他也是杀过人的,把他吓了一跳的反倒是把杀人当游戏的裘克。裘克嗷一嗓子蹦起来,拔腿就往外跑,杰克被吓了一跳,也顾不得周围人的眼光了,随着裘克跑出去,追了他整整三条街,最后逮到裘克时就差没瘫在地上了:“裘……裘克…克…你……”还是没坚持住吧?裘克好笑地拉起摔得一脸懵的杰克,默默想。

上帝,杰克想,我为什么要跟这个疯子出来?一会还有一场舞会,他不愿意再跑了。舞会的时候依旧出了状况,裘克又一次夺门而出,杰克慢悠悠地跟在他身后,却被裘克反身抵在小巷的墙上堵住了嘴。嘿,伪绅士,为什么你的身边会让我安心?不过不重要,我会一直跟着你的,直至永远。


小剧场

“宝贝你真甜,比那见鬼的月饼要甜多了!”
“这并不是您逃避吃月饼的理由,裘克先生。”
哦,这个杰克可能是欲求不满了。裘克如是想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