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晚曦

圈名路晚曦,底线挺多的,第一优先@杰克刀长50米。不敢说什么全方位保护,骂回去还是可以的

cnmxz必糊

主动下厨?不,那叫谋杀亲夫

在不普通的一天的一个不普通的早上,我们亲爱的主角,裘球【划掉】裘克,发现他的恋人不见了。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,不是吗?裘克耙了耙乱糟糟的红发,那位虚伪的绅士的奇怪癖好并不是他所能理解的,比如每天早餐的黑暗料理。身为一个地道的美国小丑,他更习惯于用一个汉堡充饥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要做出艰难的选择,一边是焦糊得看不出原料的食物,一边是被烟熏黑的厨房和西北风。

我一点也不想饿着肚子工作,何况我还不一定会被这东西毒死。裘克这样想着,咬着牙把那些东西咽了下去。不得不说,某些时候,乐观的小丑傻得可爱。这东西毒不死人,但是,让你难受一点还是可以做到的嘛。求生者们明显感觉裘克今天的效率低了不少,主要症状为追人追不起来,抓残血跑得还没人残血快,莫不是胖得跑不起来了?

裘克恨恨停下,看着那唯一一个残血的医生当着自己的面自疗完毕,索性今天肚子疼,放自己一天假好了。一个小小的角落里,隐约露出的一点瘦长人影正念念叨叨地比划着什么,只可惜半天也没得出结果。看来裘克还要再多受几天折磨?




……小剧场………………

某位黑暗料理的制作者:我就是看他太胖了才亲自下厨的,他还敢嫌弃!

某位受害者:我不是我没有我一点都不胖!这是肌肉!看见没有!肌肉!(撸袖子)


猜猜杰克做了什么呀?猜对了有奖!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