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晚曦

圈名路晚曦,底线挺多的,第一优先@杰克刀长50米。不敢说什么全方位保护,骂回去还是可以的

cnmxz必糊

余生


花吐症设定

所有人都觉得裘克和杰克是天生的冤家,一碰上必定要打起来,面具上的笑容比谁都灿烂,出手也比谁都狠。即使勉强分开他们,也只是两处不讨好。裘克和杰克一同转身,走向相反的方向,连动作都是整齐一致的,终也是背道而驰。美利坚的小丑擅长用没心没肺的大笑伪装,英格兰的绅士借助温和的微笑隔开距离,所有的事,他们独自扛下,不露丝毫破绽。没人知道他们在无人的角落是如何的失落,“一点都不想吵起来的啊……”看吧,连心底埋藏的想法都一模一样,那又怎样呢?

裘克讨厌虚伪的客套和冰冷的微笑,而这正是一位上流社会的绅士所必备的技能,天知道裘克有多想撕烂他们的嘴,但是没人告诉过他,他会喜欢上一位最典型的绅士啊。那位杀人狂对待所有人都是一样的礼貌,他酒红色的眼睛会让人迷失在里面,这些都让裘克苦恼得很,不自觉就会用恶劣的态度对待他,上帝,他只是吃醋而已。

杰克讨厌粗鲁的举止和无礼的言语,而这在人群中比比皆是,杰克非常想缝上他们的嘴,可他喜欢上了一个小丑,一个有很大几率做出他厌恶的事的小丑。小丑火红的头发可讨人喜欢,颜色漂亮得能把你眼珠子粘上头,手感又蓬蓬软软的。我喜欢他,杰克对自己说,可小丑先生讨厌我。

裘克和杰克都患了花吐症,基于他们漫长的生命,最后能留下的时间只有一周,一向大大咧咧的小丑反而畏缩起来,内敛的绅士更不用说,两人谁都没敢向对方说起,多年恶劣的关系就已经把他们的希望打入谷底。倒不如死了,带着这个秘密下地狱,他们这样想。

记忆里最美好的时刻是初遇对方,互相道别时,夕阳红得艳丽,像他们最喜欢的鲜血,也像是现在,可惜漫天的飞花遮掩了光芒,真是……遗憾呐。

我以为他恨我入骨,他以为我厌他至深,我们就此错过,不再有余生。说什么余生太长,都是谎言。

@杰克刀长50米 给全世界最好的星星!

评论(1)

热度(15)